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很快一個星期的軍訓生活再過幾小時就要結束了,我心裡又高興又不舍。走出寢室,我心裡不禁湧起了一份心酸,在房間里發生的事還歷歷在目,就要離開了,還真捨不得。我竟不想回家了!這是怎麼回事?!昨天我還高興的要死,今天怎麼會依依不捨。或許這就是“人,每當要是失去什麼的時候,才懂得珍惜”吧! 

走進餐廳,我眼前又浮現出第一天來到這裡的情景來:“放下,起立,坐下…………起立!•#¥%~!#¥%……”那時,我還憋着一肚子怨氣呢!現在卻一肚子不舍。這是怎麼回事? 

  走上我們訓練的操場,回想訓練時的刻苦,為的就是今天,我心裡多了一份對今天閱兵儀事的信心。 

閱兵很快就結束了,我們坐上車,車朝另一個目的地開去…… 

  懷念軍訓的生活,懷念軍訓的地點,懷念那裡的教官,懷念……懷念……

PS:呵呵~~,太短了吧!這是我3年級的時候寫的,說實話,確實不是很好啊!今天沒什麼好發的,就只好放陳年往事給搬出來了,大家不會介意吧?多多支持啊!可千萬別扣分哦!

您正在瀏覽: 懷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