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參觀了番禺的博物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參觀了番禺的博物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星期天終於到來了,我興高采烈的乘車來到番禺的博物館。由於我常常要媽媽帶我去那裡參觀,弄得媽媽整天不得安寧。終於,星期五的下午,媽媽答應了帶我去參觀這間博物館。我高興得一會兒坐下,一會兒站起來。“我得準備一下才行!”我笑着說。媽媽聽了也笑起來了。 

  博物館里一共有五個室,每個室裡面都有許多奇怪的東西。現在,就由我當一位小導遊,帶大家去參觀一下吧。先讓我們來參觀第一個室。剛走進去,迎面吹來一面五星紅旗,走進一點兒,看見一些古時候人民用來裝東西的碗。現在我們來看看第二個室有什麼奇異的東西吧。走進去,只見一張桌子上面有一個玻璃柜子。這個柜子裡面有一幅平面圖,這幅平面圖正是番禺將來建築的平面圖。這幅圖上,貼着一些有幾個小小的“窗口”的長方形東西。接着來看第三個室吧。一走進去,呈現在面前的會是一間由泥土砌成的房子,房子裡面黑蒙蒙的,我們先別理會它。房子外面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小河”上面有一座拱橋,拱橋非常堅固,能在上面走。拱橋旁邊有一艘小艇,小艇上有船槳,帽子……大家快來參觀第四個室吧。大家猜猜會有什麼奇異的東西呢?我相信你們一定猜不出來,就讓我告訴大家會有什麼東西吧。就是一塊被磨得光滑的大石頭,傳說這塊大石頭是因為魔鬼天天磨它,所以才會那麼光滑。最後一個室了,大家快來參觀呀!這個室跟第三個室有點相似。也是有一條在水上行駛的交通工具,不用我說,大家都應該猜到是什麼吧。是的,是一艘船。這條船和第三室的那艘小艇的差距可大了。 

  大家說,這間博物館不是各個室都有各個室的迷人之處和特點嗎?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參觀了番禺的博物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參觀了番禺的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