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流動的美好感受如雪一般,會輕易地消散,唯有懷念的積澱才能用留心靈。五年級——這學期我們記載了所有清澈的心情,我們學會了寫作,學會詩意地生活,這學期簡簡單單的流露出,字字句句的幸福······

  懷念像花朵的芬芳,灑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懷念五年級的老師,和藹的老師,親切的老師,善解人意的老師。懷念五年級的同學。一張張純真的笑臉如綻放的花朵一樣美。懷念五年級課堂里的歡聲笑語,那是充滿友情的笑。懷念五年級美好的時光。我們一起跑,一起笑,一起鬧,一起叫。我們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在沐浴歡笑,在吸收“營養”。

  懷念是美好的,是悲傷的,是好笑的。五年級的懷念釀造了甜甜的味道。編織了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

  同學們,你們看那高山上長滿懷念的青春的藤葉,在五月的黃昏獨自搖晃,那開滿杜鵑花的枝頭在風中招手。

  大浪小學五年級:盛亦君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懷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