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汽車博物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汽車博物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興高采烈的來到了我嚮往的汽車博物館。停好車子,穿過停車場和文化廣場我們來到了售票處。售票處的樣子十分新奇,竟然是一輛蒸汽火車,它是紅色的,看上去十分古老。離開售票處,穿過廣場,來到了大門接受了安檢。

  隨後我們來到了一層,根據指示,乘坐直梯上了五樓。一出電梯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浮雕,浮雕的內容是將汽車歷史的。我們順時針觀看,我們看到了不同朝代的輪子;看到了許多輛蒸汽汽車,我最喜歡的是“奔馳一號”它是一個擁有單缸發動機的車,同時也是第一輛汽車;隨後我們看到了各式各樣的“老爺車”讓我為之一震的是,有一輛車非常小,我都懷疑人能不能坐進去;然後,我們看到了手工造車的流水線;在那之後我們看到了現代內燃機汽車,流線型的設計非常漂亮,彷彿是風把鋼板打磨出來的;最後我們看到了新能源汽車,因為隨着人類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空氣質量是一個棘手的問題,電能,是目前最環保的能源,所以人類發明了新能源汽車澆滅這燃眉之急。

  坐着滾梯下到了四層,我看到了未來的概念汽車比如:飛車、太陽能汽車… …同時我還體驗了與風共舞這個項目,風吹的車晃來晃去,非常刺激。

  到了第三層,我看到了一個組裝車子的遊戲,我嘗試了一下。我組裝了一個SUV獲得了4302分,我開心極了。我還看到一個人在玩賽車遊戲,開的速度非常快大概有200邁,沒一個彎道都是有飄逸的方法過去的,他的技術太好了,評分居然是滿分。我還看到了用報廢汽車的零件做的各種裝飾品,比如小號、匕首、槍支、自行車、長頸鹿、羚羊、耳機… …就連展區的牆都是由廢棄的零件壓成的。

  今天我們玩得非常開心,不僅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還學會了許多關於車的知識。最後,我希望大家都能去汽車博物館玩一玩,你會從中得到許多知識的。

您正在瀏覽: 游汽車博物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汽車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