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迹衛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衛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發明一種多功能衛星,它的外形像碉堡一樣,上面有很多密密麻麻的小孔,它長着5個紅色的翅膀,翅膀上有着一塊一塊的能源板組成,這是用來收集太陽能做為綠色能源,在地球上遠遠望去彷彿是一個紅色的大五角星駐立在天空上,它的重量達到兩噸,我給它起名叫做奇迹衛星。

  奇迹衛星的第一種功能,它可以控制磁場,不讓飛機在海洋上迷路,沉落到百慕大海洋里,它還可以利用磁力發電,這樣就可以取代用煤、天然氣、石油來發綠色能源電力。

  奇迹衛星的第二種功能,它能排放出一種“特殊氣體”,這特殊氣體可以吸收二氧化碳、PM2.5有毒氣體,然後轉化成純度很清潔的氧氣。這樣可以減少霧霾天氣的發生,我們可以在城市裡也能呼吸到森林大自然的新鮮空氣,讓我們健健康康的成長。

  奇迹衛星的第三種功能讓人驚訝,奇迹衛星可以控制天氣,比如說:在長年雨滴未下的撒哈拉大沙漠里定時下一場傾盆大雨,讓沙漠里的胡楊樹飽飽地喝夠水,把根深深地扎在土地里,不輕易讓泥沙流失;在洪水泛濫的山區出現大太陽,控制雨量,不讓突如襲來的泥石毀壞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下的莊稼。

  奇迹衛星最厲害的功能就是全球發射免費網絡信號了,能在一望無際的大海、荒無人煙的沙漠、飛鳥絕飛的高山發射信號,人們可以在地球的任何角落、任何時間使用手機、電腦、IPAD等電子高科技產品連接互聯網。如果出現急救事故,人們可以用電子產品一鍵發送求救信號,奇迹衛星不用一秒鐘就可以把求救信號轉到國防部。

  我給奇迹衛星編了一首詩:

  奇迹衛星本領大,方便你我方便他。

  四種功能真神奇,保衛祖國全靠它!

  2014/4/8

您正在瀏覽: 奇迹衛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衛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