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表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表演 
  這個星期四的下午,我們育才一小要舉行“六一”文藝匯演。我下午課也沒上,兩點二十就到了手風琴教室,我們先排練了兩次,接着就開始化妝,換服裝,為參加演出做準備。 
  我們的服裝是藏藍色的,衣服上鑲着漂亮的花邊和亮片,女生是長裙,男生是馬褲,每個人還有一頂鑲着寶石的帽子。哇塞!穿上服裝后,我們個個彷彿都變成了草原上的小騎手。 作文
  學校安排我們的節目是壓軸戲--也就是最後一個節目,所以我們哪裡也不準去,只能在後台等着。就在這時黃主任過來臨時叫我們把要表演在曲目改動一下,我們在馬老師在指導下很快就適應了新改動的曲子,黃主任和馬老師都豎起大拇指表揚了我們。 
  就在我們排練的同時,其他表演正在進行,我們聽到有大合唱,舞蹈,小話劇,樂器表演等等,可是我們只能用耳朵聽,看不到,唉!真遺憾! 
  等到我們前面一個節目結束了,主持人報幕說:“下面有請校園手風琴樂隊,她們表演胡曲目是《賽馬》。”,這時我們三十七名手風琴手排着整齊的隊伍,精神抖擻的走上舞台。這時,我看到台下我們班的同學在向我招手歡呼,我感覺很自豪,心裡美滋滋的,但我沒敢理她們。我們在馬老師的指揮下,拉着手風琴,面帶着微笑,一氣呵成,順利的完成了演奏。 
  演奏結束后,我們有次序的下了台,回到教室后,老師向我們祝賀。老師說這次成功是因為我們勤奮的結果。看來我們最近的付出是沒有白費的。

您正在瀏覽: "六一”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