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晚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晚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雷陣雨

  今天下午,我急切的盼望着哨聲快快響起,終於,哨聲響起,籃球班放學了。我和哥哥快速拿起球,拎起包,向車裡跑去。

  到了家,飢餓感引引上升,飯菜那迷人的香氣撲面而來。我洗完手就開始吃了。哇噻!今天的飯菜可真豐盛呀:第一道菜是批薩。吃得那叫香,聞得那叫誘人呀。下面那一層面,被告我那傳說中有着“絕世神功”的姨媽做得上半層吃闃像麵包,下半層吃着像壓縮餅乾。更絕的是上面那花花綠綠的那一層竟然了除了洋蔥,除了鋼白菜,就是甜椒。吃的那叫“夠勁啊”!

  第二道菜是發糕。我外婆才叫“牛人”來,發糕好吃的都“辣”了。這才是中國上的舌尖上的美食上的戰鬥雞。

  最後一道菜是雞腿加小酥肉。這個只是小菜,對於我們家這些具有絕世神功的“廚林高手”來說,隨時都可以做。

  這就是我的晚餐。五年級:無望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晚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