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空,總那麼寂靜,隻身一人,每每此時遙望夜空。星星一直閃着,夜空一直寂靜,除了星星,毫無聲息。總期盼,一顆流星劃過天空,好許下一個心愿,讓它萌芽長大,可,從沒見過……

  心愿,人心中最美好最純潔的願望,心愿,人生完美的目標,曾幾何時,我,一個11歲少女,也有了一個美好的心愿:

  讓世界的天更藍,陽光更燦爛!

  記得小時候,天,是那麼藍,那麼明朗。光躺着望天,就有說不出的歡樂,喜悅與幸福。天,那麼藍,奔跑在草地上,吮着甜美的空氣,望着蔚藍的天空,那感覺,真是一切語言都難以表達的。躺在地上,讓溫暖的陽光撫摸我的小臉,讓藍藍的天空使我進入香甜的夢,多麼美妙……,和小夥伴一起誇讚那天空,讓心情如天空般明朗。藍藍天空,總讓我陶醉。

  但——現在,這天……沒了……蔚藍這種顏色,也再也不會浮現腦海了。

  明媚的陽光和蔚藍的天,現在,已經化作陰天烏雲密布。太陽,也總不露臉了……

  天,如一塊弄髒的布一般,不純凈了,藍中,夾帶着陰沉……

  藍天白雲的記憶,就如一場夢,夢醒了,就再不會有了……

  多想回到那時,那個藍天白雲的時代啊!多想再在草地上奔跑,看藍天歡笑,任太陽撫摸……

  可是,往事,是一去不返的,我,只能許下一個心愿:環保,讓藍天重來,陽光重在!

  杭州市蕭山區勁松小學五年級:張佳怡

您正在瀏覽: 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