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 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有的想當老師,有的想當醫生,還有的想當飛行員……而我卻想當一名作家。 

  小時候,我就喜歡看書,只要有書看,我可以整天呆在家裡,不吃不喝也沒問題。看書不僅增加了我的知識,還給我帶來了快樂。我會為主人公的悲慘命運而傷心流淚,也會因幾句幽默的話而哈哈大笑。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注音的《西遊記》,我就被《西遊記》中有趣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幻想着自己能夠變成神通廣大的孫悟空,去懲治壞蛋,救助好人。我問媽媽:“媽,真的有孫悟空嗎?”媽媽告訴我,這是作家寫的小說,孫悟空就是社會上有本領有敢打壞蛋做好事的人。 

  從此以後,我產生了一股強烈的慾望,當一名作家,要寫很多精彩的故事,讓許多大人和小孩都喜歡看。讓他們開心愉悅。這樣,別人感到快樂,我也快樂。而且,我也能賺到一大筆稿費。我會買一束鮮花送給我的老師,感謝她對我的教育和培養。我還會辦一個垃圾處理廠,變廢為寶。我會把辦廠賺來的錢捐給慈善機構,讓貧困山區的小朋友能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讀書,讓雙目失明的人有錢做手術,重新獲得光明……把愛心獻給需要幫助的人們。 

  我要當一位作家,把愛心傳遍世界!我會時時刻刻為實現心愿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