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特殊的作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特殊的作文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們去上作文課,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六個字:作文課、美術紙,接着便拿出美術紙問我們作文課和美術紙有什麼關係?我們都很納悶,今天是上美術課還是作文課?我們猜了半天,還是一頭霧水,胡里糊塗,疑惑不解,唉!老師的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 

  老師說:“今天我請幾個同學來給自己畫一張像!”接着老師讓我們三個人上去,拿着美術紙蒙在臉上,讓我們畫自己的臉,老師先叫他們畫一張臉,再畫一對眼睛和一對眉毛,接着畫鼻子和嘴巴,再畫耳朵,最後畫上了三根頭髮。有一個同學才畫到一半就中途就下去了。 

  你看,他們畫的臉多有趣啊!瞧,小強的頭像土豆,奇醜無比,臉皮都陷進去了,眼珠像個數字 “8”形,臉還歪歪扭扭,嘴巴像受了驚嚇一樣張得如此之大,還把鼻子吃了,眉毛又細又長,頭髮浮在空中,飄來飄去的耳朵像字母“C”一樣;再瞧,小丹畫得臉就更好笑了,耳朵竟長在臉上,鼻子特大像一隻大鞋子又像茄子,嘴巴都小得看不見,簡直就沒有似的;再來看看小章畫的臉,眼睛都長在臉外面了,眼珠都沒有了,真是有眼無珠,連頭皮都沒合在一起,一大一小的眼睛,極不相稱。三個人畫的臉真是有趣極了,同學們全都笑了,有的笑得前俯後仰,有的笑得四肢無力,連動一動的力氣都沒有了,差點摔了下去,有的捧着肚子哈哈大笑,連眼淚笑出來了。他們自己看了也笑得抬不起頭來了。 

  這真是一堂充滿笑聲的作文課,真是一堂有趣特殊的作文課。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一堂特殊的作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特殊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