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特殊的禮物    也許每個人都會收到禮物,禮物一點意思的心意,他們有的是傳達着不同的感情,有的表示了特殊的意義,心的祝福,每個人受到的禮物不同,有誠心如意的,但也有不誠心如意的。既然別人送給了你,就代表別人重視你,心裡有你,別人在心裡祈禱着祝福你。 

  X月X日在一個我並不知情的情況下收到了一份禮物,這天是特別特殊的日子,本以為這天是一個人過着無聊的日子,卻得到了以外的驚喜,這個送我特殊禮物的人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好姐妹,他從小學到現在一直和我在一起,我們同樣走過了風風雨雨,很多的磨練,她比我大,除了在學校,我們都已姐妹小城,她對我很好,也許這就是緣吧。 

  想知道這份禮物是什麼,你很期待吧?這就是她自己親手編織的一條手鏈,也許會有很多人文,這麼普通現在誰還會自己編手鏈,幾乎是自己買的了。而你錯了,越是普通月特殊,她將這條手鏈親身帶到我的手上,我感動得流下眼淚,為什麼會流淚,因為沒有人會想到還會親手編一個送給自己的朋友。雖然很普通,但我很喜歡 ,她說希望你帶上它,有着新的起步,新的開始,也希望它能給帶給我好運,右手連載,也是他在我身邊,讓我朝着自己的夢想走,做什麼都要謹慎。 

  對於別人這並不特殊,但對我是特殊的,這份禮物我會好好收藏。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