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7月21日是我的生日,那一天,我得到了一件出乎我意料的禮物。 

  一到寒假、暑假,我的生態平衡鍾就錯亂了,晚上十二點睡,早晨十點起。本來我上學時就記不清幾號,這可好,一放長假,我連星期幾都記不住了。 

  在我生日前幾天,我還在忙着學電子琴,一回到家,都沒有時間看電視、玩電腦,除了練琴還是練琴,一接收到爸爸媽媽的禮物,後幾天我就沒有心情學琴了。至於這特殊的禮物是什麼,哈哈,先給你賣個關子吧! 

  “又起晚了!我今天還要學電子琴!每次都讓老師等我,多不好意思啊!”我喃喃自語。“對了,今天是幾號?”忙着學琴讓我忘記了今天是幾號。我下床跑到日曆旁邊。“今天是我的生日啊!爸爸媽媽也不給我慶祝一下。”我生氣了。 

  不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告訴我已經給老師請了一天假,並在今天帶我去石家莊的天山海世界。這個特殊的禮物太讓我高興了。 

  我們收拾好了東西,準備出發到石家莊。 

  以後那幾天,我便常常留戀我過生日的那天,時光流逝得太快了,我真想再回到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