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城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前往長城的汽車裡,我思緒翩翩。幼時,在“孟姜女哭長城”的傳說中.在“萬里長城永不倒”的歌聲中,我就知道長城是世界歷史上的一個偉大奇迹,是中華民族的象徵。很多年過去了,長城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夢。多少回,我夢遊八達嶺;多少次,我魂系玉門關……,然而,我不滿足於熒屏上瞬間即逝的雄偉場景,我要親自登上高大的城樓,親手摸一摸古代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

  終於,嚮往已久的萬里長城展現在我們眼前了。站在長城腳下,仰望長城,頓感長城無比高大雄偉。此刻,我想起“不到長城非好漢”這句話。對,今天我要做一回真正的好漢!

  剛開始,大伙兒還興緻勃勃地跟着導遊向上登。可是,隨着險坡越來越陡,一大隊人走散了,有的索性在通風處乘涼。只有我們少數幾個還在堅持。

  啊!終於登上長城的最高峰了!站立在長城之上,俯視山下,方知祖國山河的壯麗。正如書上所說,城牆高大堅固,布滿了垛口、射口和嘹望口,城樓更是雄偉壯觀,如同一個身披鐵甲的衛士,鎮守祖國山河。那蜿蜒盤旋的城牆如一條巨龍,與山相連與天相接。我忍不住對着群山大喊了一聲:“長城,我們來了!”

  五年級:崔雲怡

您正在瀏覽: 長城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