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城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遊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長城遊記 

  李莫言 

  長城真是一個偉大的奇迹。來到長城腳下,有許多古老的大炮擺在兩旁,那是古代打仗用的。 

  登上長城,向遠處眺望,它像一條金色的龍,蜿蜒盤旋在山上。那一片被綠色覆蓋的綠色海洋,無邊無際。長城的城牆是用上千斤重的條石砌成的。那時沒有機械化的設備來幫忙,只能靠人們的雙手艱難地抬到這陡峭的山嶺上,可想而知,那時修長城的人們多麼辛苦! 

  長城上有無數個方形的大垛子,垛子旁有?望口和射擊口,那是古代的人們為了防禦外敵入侵而建的;長城的上面還有一種方形的城台,每隔兩三百米就有一個,打仗的時候可以遙相呼應。走到石碑下,看着“不到長城非好漢”這幾個字,我就有一種“好漢”的感覺。 

  長城的路還很長,等着我去探索發現!

您正在瀏覽: 長城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