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中國有個建築叫長城。所以我十分想到那兒去看看。終於,在我三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了長城。

  遠看長城,它像一條巨龍,在無數座高山中盤旋。它高低起伏,時而隱藏在群山中,時而從群山中一躍而出,好像要衝上雲霄。

  爸爸抱着我,沿着陡峭的台階往上走,我看着長城,很難找到一處平整的地方,全部都是陡峭的台階、斜坡,每處斜坡和台階的連接處都有一座城樓。這些城樓猶如一座座巨大的,雄偉的城堡。

  爬到頂,長城上人山人海。有的在和長城合影,有的在讚歎長城的雄偉,人們都說:“嗯,這八達嶺長城果真名不虛傳!”,還有的在欣賞美麗的風景。連外國人都來到中國欣賞長城美。從長城上望下去,群山連綿起伏,一片片茂密的樹林映進我們的眼帘,鬱郁蒼蒼,一望無際。

  長城是用巨大的條石和城磚砌成的,高大堅固,城牆上鋪着方磚,方磚十分平整。城牆外沿有成排的“窗口”和“缺口”。

  長城,真是世界着名的偉大建築。

  廣東深圳西麗小學五年級:林穎茵

您正在瀏覽: 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