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城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次假期中,父母把我送到了去北京的夏令營車上。在北京期間,最令我念念不忘的就是爬長城了。

  那天,導遊帶領着大家早早的來到了長城,面對這座規模宏大,屹立千年的著名建築物,我不由得心生敬畏,同時也讚歎中國古代勞動人民的勤奮,智慧。

  轉入正題。下面就輪到我們這些遊客們大顯身手了——登長城。因為離八達嶺關近,所以我門的終點就設在那兒 ,路線很簡單,就是從我們現在的所在地,也就是起點直到終點停止,然後再返回來。

  大家個個磨拳搽掌,都想獲得第一。導遊一聲令下,大家廢液死的開始了旅程。剛開始 由我們男生打頭。接着,大家總體的速度都滿了下來。特別是男生,由於前段路程大家體力消耗的也差不多了,速度逐漸在慢了下來,最後只能爬着上台階了。這正好讓女生鑽了個空,反超了我們男生。男生也不甘示弱,直往前走。戴遮陽帽的遊客帽子都被砍水浸濕了……最後,經過激烈的角逐,還是女生贏了。

  這次夏令營讓我增長了不少見識,使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長城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