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飛激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激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首屆瓜渚風箏節 

  精彩激烈的運動會落下了帷幕後,“首屆瓜渚風箏節”隨之開幕了。 

  星期五的下午,烈日當頭。可運動員們卻毫不畏懼,隨着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精神抖擻地進入了比賽場地。聽完老師介紹的比賽規則,選手們便像趕火車似的沖向操場。要知道在這樣風力不大的情況下,想在10分鐘內放高可不是件易事。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同學們自己製作的風箏還真不賴!有栩栩如生的蜻蜓,有翩翩起舞的蝴蝶,有活潑可愛的小金魚……真是美麗非凡啊!可過了好一會兒,也不見一隻風箏上天。 

  突然,終於有一隻風箏離開了大地媽媽的懷抱,像一隻乘風破浪的小舟忽忽悠悠地飛上了天空。可在天公公那隻待了一會兒,好像太想念大地媽媽從天空落了下來。 

接下來的幾分鐘里,陸續有好幾隻風箏鼓起勇氣飛向天公公的懷抱,可好景不長還是落了下來。同學們個個唉聲嘆氣以為不會再有風箏飛上天去了。 

  “看!”有人突然叫了起來。只見在那蔚藍色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隻拖大尾巴的蝴蝶。眨眼間,蝴蝶風箏化作了一個小白點,在藍天上飄閃。它那美麗的大尾巴擺來擺去,猶如仙女的紗裙。正當同學們驚嘆時,大尾巴蝴蝶忽然一頭栽了下去,因飛得高繩子還落到了校外。 

  比賽像今天的陽光一樣燦爛,不知不覺10分鐘的光陰悄然而去。同學們收起風箏線往教室走。他們談論着,嬉笑着,今天玩得真過癮!

您正在瀏覽: 放飛激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