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飛2008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2008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奧運會,是全國人民的驕傲,2001年7月13日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申奧成功了,將在2008年8月8日在北京舉行第29屆奧運會。 

  作為中國人,在那一天來臨之日,我當然感到自豪,我希望去參觀北京,做一個光榮自願者。 

  2008年,也是我上六年級的第二學期,外國人來到了北京,我在我的位子上,有禮貌的向他們打招呼:“Welcome to China。”我還向他們介紹了北京的名勝古迹,歷史文化,還帶他們參觀了萬里長城、頤和園、故宮、北海公園、香山、天安門... ...我講得頭頭是道,外國朋友聽得如吃如醉,有時還不停的豎起大拇指說:"Wanderful!Wanderful!" 

  我帶者一群人來到了鳥巢體育場,觀看奧運鍵兒的比賽,我一邊講一邊看,我看的津津有味,說的滔滔不決,外國的朋友說:"中國運動員,好樣的!" 

  夢想歸夢想,一定不要不勞而獲呀!從現在起要學好各門知識,與外國人交流就不那麼麻煩了! 

  人都有夢想,那就讓我們繼續努力吧!期待2008!放飛2008!

您正在瀏覽: 放飛2008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