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中國 美好家園”這個標題是我國的遠大目標,“美麗”這一詞象徵著祖國的大好風景,“美好”這一詞又象徵著祖國的和諧家園。

  我們有個祖國媽媽,它養育着我們,給予了我們很多,但這個美麗的祖國媽媽,需要我們的愛護。

  天空是美麗的,它擁有屬於自己的“藍”,但是,我們破壞了它。在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排放的尾氣污染達到了70%,深度污染了我們藍藍的天空,節能減排只能是一個空遠的目標。我想說我們可以保護藍藍的天空,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想想以後還能見得到我們那藍藍的天空嗎?

  大地是美麗的,它擁有屬於自己的“綠”,但是,我們破壞了它。一個原本擁有茂盛的森林,百鳥長鳴的森林,在我們的破壞下,大地媽媽“哭”了。我們不斷的在大地媽媽的腳下大量開發土地,砍伐樹木,破壞了大量的森林,讓小鳥無家可歸,現在,森林在土地上只有三分之一了。我想說我們可以保護大地媽媽,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想想以後還能見到茂盛的森林,聽到鳥兒們的優美歌聲嗎?

  水流是美麗的,它擁有屬於它的“清”,但是,我們破壞了它。一條原本清澈見底的小流,水裡游着自由自在的小魚,在我們的破壞下,清澈的水流變了。變得一片渾濁,魚兒四處逃生,乾淨的水流,變得臭臭的,水面上飄着我們扔的垃圾。我想說我們可以保護清澈的水流,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想想以後還能見到清澈的水流和在水裡自由自在的小魚嗎?

  這些問題就那麼難解決嗎?如果,人人都為自己的家園好好想一想,你不保護它?它會保護你嗎?一次次的破壞保護我們的祖國母親,想想祖國母親會變成怎麼樣?讓我們好好保護我們唯一的祖國母親吧!別讓它再受到傷害了,“美麗中國 美好家園”就從我們開始做起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