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翅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飛翔是一種動作,飛翔是一個過程.蒼鷹飛翔是力的象徵,天鵝飛翔是美的展示,人類飛翔是歷史的超越,是對未來的追求,是智慧與心靈的升華. 

  雛鷹經歷過狂風暴雨,最終在天空翱翔;毛毛蟲經歷過破繭而出的蛻變,最終在花中翩飛;人類經歷過種種磨難,最終駕駛飛機像蒼鷹一樣在藍天翱翔...... 

  從最初的人類開始,夢想着飛翔的種子就在心靈深處紮根.他們從鑿石取火,到使用簡單的工具;後來隨着人類的進化,他們有在雙臂上綁着羽毛,渴望能像鳥兒一樣在空中飛翔......從熱氣球開始,從滑翔器開始,從"飛行一號"開始,從"東方紅一號"開始,人類那渴望飛翔的夢想就一直沒有泯滅!最後,人類擁有了飛機,衛星,人造飛船這些飛翔的"金色的翅膀". 

  然而,飛翔需要有對美好理想的追求,要有堅定的信念,更要有戰勝困難的勇氣! 

  毛毛蟲不知道有多少"鳥口逃生"的經歷,它們心裡一直有一種慾望,它知道自己最終將變成在花間翩翩起舞的彩蝶,向著蝴蝶努力飛翔,最後,毛毛蟲擁有了蝴蝶的"金色的翅膀"! 

  雛鷹不知道掉了多少根羽毛,它知道自己最終將會在風雨中翱翔,像自己的爸爸媽媽一樣,成為小雞眼中的"英雄".它努力,它奮鬥,它擁有了一對飛翔的"金色的翅膀"! 

  我相信,隨着社會的發展,科學技術的不斷進步,我們人類一定會像蒼鷹,天鵝,彩蝶一樣,擁有一雙金色的翅膀,向著自己的未來所追求的方向努力展翅高飛!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