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過去了,秋天來了。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帶着涼爽的風兒、金黃的畫筆向我們走來。

  1.在公園

  秋姑娘悄悄來到公園裡,用畫筆給樹葉塗上一層金裝,使它們變得更美。一陣秋風吹過,金色的葉子紛紛離開了樹枝,在空中翩翩起舞,猶如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秋姑娘又給綠油油的小草抹上一片金,遠遠望去,就好像是給大地媽媽蓋上的金毯子;秋風一吹,便把花壇菊花、桂樹上的桂花都吹開了;再一吹,楓樹上的葉子也紅滿了枝,難怪詩人杜牧寫道:“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啊!

  2.田野里

  秋姑娘走出公園,又去了田野里。她一揮手,高粱粒粒飽滿,彎下腰給她鞠躬;稻子也笑彎了腰;棉花大朵大朵的,像潔白的雲朵,美麗極了!南瓜都成熟了,它們懶洋洋地躺在地上享受着日光浴;長豇豆一條一條的,掛在枝頭上與風兒一起盪鞦韆……

  3.果園中

  去了田野,秋姑娘又去了果園。她有魔法似的,摸一摸橘樹,橘子就會又大又甜的;碰一碰柿子樹,柿子便紅彤彤的,猶如一個個小燈籠,可口極了!再去點一點梨樹,梨子便呈現金燦燦的顏色,像用金子做的……

  秋姑娘又帶着畫筆和風兒去了其他地方,使各處都瓜果飄香、金燦燦的,美不勝收!

  我愛秋天,我愛金色的世界!

  杭州市采荷一小教育集團五年級:金佳儀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