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奶奶:

  您好!雖然沒有相隔千里,但我的愛不需要歲月的鑄就,因為您關愛我,指出我的特點,讓我一步步向上攀登人生的高峰。

  記得第一次見到您的時候,我還是一個充滿稚氣的幼兒。剛開始我對您也很生疏,但您卻也語氣平和地和我打招呼,我便了解您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隨後我便敞開了自己的心扉與您無拘無束地交談起來。這一刻,我便把您當做我最親的奶奶!後來的日子裡,您彷彿無時無刻都在關心着我。每次的考試過後,我們都會第一時間向您彙報。當成績優異時,您就與我一起快樂;當成績不好時,您也會不停地安慰我,使我能重新充滿信心。也是您讓我到了一個好的學校;受到好的教育;交到好的朋友。使您讓我的小學生活過得安好。愉快。漸漸地,隨着時間的推移,我這棵幼小的嫩芽將會慢慢長大。眼看,我即將步入中學的大門。對於未來,還會有很長的時間。不知,在這途中我又將會遇到怎樣的困難。但只要一想到有像您這樣的好奶奶和關愛我的父母,彷彿所有的一切都阻擋不了我前進的道路。有了您的陪伴,我的人生道路上將沒有阻礙;有了您的安慰,再傷心也會恢復起來……總之,有了您,我的生活將會多姿多彩!非常感謝您這幾年來的關心,您那濃濃的愛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敬愛的奶奶!

  祝: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迎園小學五年級:吳玲麗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