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蔬中之果——西紅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中之果——西紅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今天我向大家介紹一種蔬果,它既是蔬菜又是水果,大家能猜到是什麼東西嗎?對了,它就是西紅柿。下面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西紅柿吧!

  西紅柿的形狀是隋圓形的,有大有小。目前為止,已知世界上最大的西紅柿有十多斤重,相當於一只狗的重量。西紅柿的顏色非常多,有大紅的,粉紅的,青綠的,還有鮮紅色的。如果在同一個果園裡能看見百柿齊放,那這個場面必定很壯觀,也一定會成為我們視覺的盛宴。

  西紅柿的營養價值非常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C……而且含糖量也不高。記得上次我長了青春痘,奶奶不知從哪裡找了個偏方,用西紅柿做湯,最後把我的痘痘治好了。其實西紅柿還有很多作用的,它可以美容,可以養身,還可以治百病。

  西紅柿一年四季都能開花結果,它不僅壽命很長,繁植也很多,西紅柿是廣大農民農產品的重要培育對象,也是我們人體不可缺少的“長生果”。

  由此可見,西紅柿對我們有着多大的作用啊!它是我最愛的蔬果,同學們,你們聽完我的介紹后,也會喜歡上西紅柿嗎?

  曉園小學五年級:Tommy仔

您正在瀏覽: 蔬中之果——西紅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中之果——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