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紅柿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不認識我吧!那就來聽聽我的自述吧! 

  我有兩個名字,一個叫西紅柿,一個叫番茄。我們大如小燈籠,小如乒乓球。我的弟妹們叫小番茄。他們都在夏季出生,不過現科學發達了,不管春光明媚的春天,驕陽似火的夏天,還是秋高氣爽的秋天,寒風刺骨的冬天,農民伯伯們都能將他們培植出來! 

  我們家庭最喜歡紅色了,所以在第一個名字上有個紅字。我們不僅肉是紅彤彤的,外邊還披着一件深紅色的外衣。我爸媽感到非常遺憾:為什麼我們頭頂上的兩片頭髮不是紅的呢?紅的多好看呀!不過我可不這麼想,我認為紅和綠配起來也挺好看,我沒什麼可遺憾的! 

  你要是喜歡我,肯定會親親我,當你把鼻子貼進我時,一股清香撲鼻而來,直叫你垂涎三尺。 

  我們的臉蛋光滑極了,像打了一層蠟似的。人們常常誇我們皮滑肉嫩。聽到大家的誇獎,我高興極了!一笑,不好獻醜了,我的皺紋出來了,滿臉的皺紋真比九十歲的老奶奶還要難看。 

  好了好了,看你流口水的狼狽樣,我就讓你嘗嘗吧!剛把切開,鮮紅汁水流了出來,剛吃是甜津津的,接着是十二分的甜,再吃就甜到心裡了! 

  我剛懂事沒多久,就和弟妹們分開了,聽媽媽說商人把弟妹裝入精美的禮品盒裡送給病人、朋友,有人卻買回家自己品嘗。我又聽爸爸說我們可以煮着吃,直接吃。我的好朋友還告訴我我們體內含有維生素D和維生素C。 

  聽了我的自述,你對我有了深刻的了解吧!那你就快快到集市上去看看我們的兄弟姐妹們,把他們一籃一籃地帶回家吧。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