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夢想·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夢想·未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中國發生了有史以來最嚴重的自然災害——以四川省汶川縣映秀鎮為震中的8.0極大地震。

這場地震中,中國的十三億同胞雖然身在她鄉,但心確和災區人民連在一起。大地震中,中國的人民解放軍,離開了家人,妻兒,不顧餘震的危險而衝進廢墟中救人,有些人還把性命丟在了廢墟中。地震中,不知出現了多少感人的事迹。我記得地震中有一位上小學二年級的小班長,在地震來臨之際,他自己並沒有逃跑,倒是在心裡提醒自己:我一定要把同學們救出去,他們如果死了,我就沒有辦法當班長了。於是他跑到班裡,背着一位女同學往教學樓外跑,出去后,把她交給校長,又轉身衝進了教學樓。他連續救出了兩個人後,又衝進了教學樓,出來時被一塊石頭壓住了,但他並沒有放棄。慢慢地往外爬,可怎麼也爬不動。他和一個同學在一起唱老師交給他們的歌。我們不應該向這位小弟弟學習嗎?他的所作所為感動了全中國,和感動了全世界。

地震中又許多人讓世人感動,感動人的事迹,和感動人的人,這些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在大地震以後,獲救的人都有同一個夢想—重建自己的家園—四川。這些人從廢墟中出來后,看到自己的家園—四川,如此凄涼、荒蕪,心裡不禁病起來了。大家都希望自己早日康復,早一點站起來建設自己的家園。

在中國十三億同胞的幫助下,四川的新城市又將挺拔而起,有民主主義化的新農村也將煥然一新。在中國人民的團結互助下,四川的未來正邁着飛快的腳步向我們奔來,中國也將恢復往日的繁榮興旺。

感動·夢想·未來在這次大地震中展現的淋漓盡致,我相信,有這種力量的推動,四川也將飛快的發展,新的城市也將挺拔而起!

您正在瀏覽: 感動·夢想·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