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學校通知我參加江蘇省教育廳組織的夏令營。出發前的那天上午,爸爸媽媽給了我一些錢,準備了一些日常用品,跟我交待了幾句,就都匆匆地上班去了。 

他們剛走,我感覺心裡空蕩蕩的,想到一個人去宜興,以前的雄心壯志頓時消失殆盡,就像一個斷了線的風箏,不知將飄向何處。 

忽然,門外響起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叮—咚”門鈴響了,我趕緊去開門,果真是奶奶來了。因為奶奶患有很嚴重的類風濕性關節炎,她倚在門框上,氣喘吁吁。我連忙扶着奶奶進屋,說:“奶奶,您的身體不好,有什麼事情,打個電話,讓爸爸媽媽去辦,何必自己來呢?!” 

奶奶說:“我孫女兒馬上要去夏令營好多天呢,我和你爺爺不放心,特地來看看你,有什麼需要奶奶幫忙的嗎?”聽着親切的話語,我的心裡熱烘烘、暖洋洋的,我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把奶奶攙到沙發邊,奶奶用手撐住沙發扶手慢慢坐下后,將一沓新的5元、2元、1元的鈔票放在茶几上,說:“這些零錢是我到銀行換的,你拿去用。”我看了立即把鈔票推到奶奶面前,說:“奶奶,您不用給我錢了,爸爸媽媽已經準備了。”奶奶關心地說:“你爸媽沒這麼細心,這都是零錢,能派上用場的。”看着這沓鈔票,我覺得這並不是一疊錢,而是奶奶的一片愛心。 

奶奶接着嘆了一口氣,說:“你雖然長大了,但一個人出去還是第一次,奶奶不放心呀。”我說:“您別擔心,夏令營有很多小朋友,我會照好自己的。”突然,奶奶一拍腦門,說:“哦,對了,瞧我這記性。”她邊說邊從她的挎包里拿出一個小包,說:“外出時就別帶大包了,拎這個小包,方便安全些。”我接過小包,心裡湧起一股暖流,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奶奶臨走時,戀戀不捨地望着我,忽然,奶奶抱住我說:“乖孫女,你就別去吧,等奶奶身體好了和你還有你爺爺一起出去玩,行不行?”我強忍住淚水,笑了笑,說:“您別擔心我,我參加夏令營是為了學到更多的知識,是培養和鍛煉自己的一次機會,我會隨時給您和爺爺打電話的,我不在家您和爺爺要注意保重身體!”奶奶搖了搖頭又點了點頭,鬆開了抱着我的手,邁着着蹣跚的步子一步一回頭地走了。看着奶奶遠去的背影,我鼻子一酸,眼淚止不住地滾落下來。我真想說:“奶奶,您真好,是您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感動,感動就是天底下最無私的愛和奉獻!”

您正在瀏覽: 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