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天到了,天氣中一股濕氣,但是很悶。這幾天天一直陰森森的,想要下雨但是總是下不下來。

  今天我出門有點晚了,天空很陰,我想應該會跟昨天一樣吧,所以我就沒有帶傘,結果沒有想到雨下的非常大,豆大的雨珠打在我的身上,我都睜不開眼鏡,雨嘩嘩的下,很快空氣中起了一層白色的霧,迷茫不定,我在雨中拚命的跑,可是雨太大了,濺起的水花打在我的衣服和褲子上,後來到班上全身都濕透了,鞋子里還進了水。

  雨越下越大,滴滴答答的打在地上,濺起了一處水花,像是一個樂隊一樣,演奏着屬於大自然的音樂,我很喜歡下雨天,但是並不是這樣的大暴雨,這樣的天氣令人很舒適,在這茫茫暑氣瀰漫的日子裡,這場大雨給了大地一個洗禮,消去了暑氣整個人都開心了許多。

  我們都應該感謝這場大雨不是嗎?自然的洗禮,感恩它們。

您正在瀏覽: 大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