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受到了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到了感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課間休息時,我正與同學們盡情地享受着這快樂的十分鐘。突然,我感覺到鼻子你有一股熱乎乎的東西流出來,我急忙用手一擦,不好,流鼻血了!同學們見了這情景,頓時都驚慌起來,有的連忙跑過來扶住我,有的則抱進教室去拿餐巾紙。頓時,我的心弦產生了一種幸福的,感激的顫動。 

  這時,王小明鎮定地說:“快送他去醫務室!”於是,他扶着我走到了樓下,鼻血很快被止住了。 

  我回到教室時,看見同學們正用那焦急的眼神等待着我的到來,霎時,感動的浪濤彷彿化作輕紗般的濃霧圍繞着我。同學們有的對我說:“快把頭抬起來,小心血再流出來。”,有的遞上一杯水給我喝大家就像家人一樣關愛着我,讓我感覺到生活在這個大家庭中,幸福的轉輪不停地在我身邊轉動……轉動…… 

  這件事發生得這麼突然,結束的這麼快。然而同學們的真情卻猶如一股激浪在我心中不停地翻滾,好似一朵鮮花永遠在我眼前綻放。

您正在瀏覽: 我受到了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到了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