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成績”

  我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數學就差起來,從一年級開始我都較喜歡數學,對數學感興趣。但在二年級第二學期開始,我變了,我對數學漸漸的不再那麼感興趣,也許是班裡的同學數落我,說我長大不可能那麼聰明。加上朋友開始也給壓力給我,我不再喜歡數學了。

  在四年級第一學期開始,我對數學又有一份新的希望,當我努力的時候,哥哥就說我一個字“裝”,我的心“嘣”的一聲碎了……

  漸漸的,漸漸的,我的數學差了起來,一直那麼差,我從前也不是那麼討厭數學的,哎,看,家人又在外邊“宣傳”了,害得我只能在旁邊用腳踢踢旁邊的石頭。

  我數學都是上下掉的,哥哥天天說我,欺負我,這的朋友,你們能幫幫我嗎?向我提點建議行嗎?在我的E-mail發建議:yes。art@163。com

  “生活”

  “媽媽,我能去看書嗎?”我問媽媽,“去什麼去,天天去,你就是想着法子去玩的,去看課本去!”媽媽呵斥道。哎呀,又不給我去圖書館,我這“書獃子”怎麼坐得住呢?只好發獃。我心想:為什麼哥哥能去阿姨家玩,我卻不能呢?真是重男輕女,說話還那麼凶!沒辦法,回這鬱悶去唄!

  哎,你說我慘不慘!以上文章的E-mail能發出建議哦~!

  洪梅中心小學五年級:宋宇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