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名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名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聽到“名人”這個詞肯定都會以為是明星、達人什麼的吧?今天,一個新的“名人”即將登場,它就是——班級名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學班級,小學同學。

  小學的同學們也肯定有一些是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的。今天,來看看我的班級的名人吧!第一位就是我們班的頂級學霸——徐英坤!我們班四大天王之一,領隊者。學霸=徐英坤。學霸的世界難懂=徐英坤的世界難懂。有一次,我去他那裡問題,他說:“這個題嘛!你要這樣,用這個立方減去這個的平方¥#&*¥#%%*&。”嘰里呱啦講了一大推,讓身長在學渣世界的我,情何以堪啊!徐英坤非常有上進心,最值得信賴!悄悄告訴你哦,坤哥還經常哭呢!他考試沒考好,就會一點一點在哪兒抹眼淚,超可憐呢!徐英坤還是一個超級幽默的人呢!記得有一次,我們上體育課,我們幾個女生在那裡玩老鷹捉小雞,他過來了,說:“你們,是不是太幼稚了?”眼神里全是不屑的眼神。“要你管?”我反駁道。他沒說話。過了十幾秒鐘,他說:“耐啥,帶我一個唄!”他笑眯眯地說,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全體人員,哄堂大笑。第二位就是我們的班長大人——李佳悅。俺們可老崇拜班長大人啦!她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一號、我們班四大護衛之一。還是那句話,讓生長在學渣世界的我,情何以堪啊!淚奔。班長大人還有很強的領導能力哦!每次學校組織大掃除,撿垃圾什麼的,而老師又剛好不在的時候,班長大人就搖身一變,變成了老師大人。“你們幾個去那邊,沒看到那邊那麼多垃圾嗎?你們幾個去哪邊,哪邊的松樹後面的垃圾適量撿一撿。”工作做完,她脫去華麗裝扮,成為一個可愛的孩子,和大家一起嬉戲。這就是我們的班長大人,它既有認真嚴肅的一面,又有天真可愛的一面。下面這個,是我們班的四大天王之一,班草——何俊傑,又名何浩然,由2003年出生,四年級來到本班,由本人鑒定,四大天王=四大男神經,所以,他是四大男神經之一。我很想問,何浩然,你沒事張那麼帥幹嘛?為毛有一股走到哪兒就想讓人死到哪的感覺撒?中國版的柯南君?

  在很多很多年後,現在的所有同學,很難再聚在一起,剩下的,也就只有回憶而已。回憶,回憶,一堆美好的回憶,回憶再好,也只是回憶罷了。徐英坤,李佳悅,何浩然,這一個個將被永遠封存在我的記憶中的名字,他們都可以用一個詞來解釋——同學。

  同學,你好!五年級:孫曉雪

您正在瀏覽: 班級名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