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麟上,我是一個性格,單純且誠實的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專情好男人,我也立志要當一個有道德規範的人,去感染其他(她)人,或者做一番大事業,比如我的音樂生涯等。

  然而,我卻一天的事情來來回回就是那幾件事情,上學、打工,我真的覺得人生不太有什麼樂觀的價值,當然了也不全是悲觀,普普通通,簡簡單單的生活,平淡而又無奇,樸實而又無聊,樸素而又孤獨。出來北漂,我算了一下,大概也有二三年了吧,離開父母獨自一個人,在異地,有時會有莫名的落寞,當我打開電腦,聽着石進的《幸福時光》,我也又有了,當年喜歡的那個她,卻只能默默守望,直到遺忘的傷感。朋友,或許已經記不得我了,想起他(她)們所謂的追求,也不過是虛妄、浮華等物的一個借口罷了,此時此刻我在聽着,石進的《花的微笑》(新曲),花的微笑?傷感的歌曲,卻還能微笑?我知道,我是想告訴自己要堅強,但是要怎麼堅強,朋友的背叛、喜歡的人說愛我只是一句玩笑、事業的失敗、家人說我是個廢人。我學了四五年的音樂,可以說雖然不是很棒但也不算很爛,可是卻有人說我只是一個三流歌手。我努力了四五年,沒有換來成果也就算了,卻還被說是三流歌手,堅持自己的夢想,卻還被家人說學什麼學音樂,能當飯吃?把我的理想和努力的汗水,當作不值一提,唉,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該怎麼去釋懷。

  我或許真的覺得,世界真的很不適合我,個個而你我詐。

  對着寂靜的夜晚天空,到處而又霓虹的城市,我靜下心來躺在了草地上,此時的我心無比的平靜,看着天上的星空,我想問已經逝去的哥哥我應該怎麼辦?應該怎麼面對這個物質橫流,滿是虛妄的世界,為什麼,突然又更落寞了,心裡盤旋着,鋼琴曲的旋律,彷彿世界,不是世界,而是一個充斥着許多你難以想象的事情,有些會傷你的心,有些則會追求虛妄而拋棄你。想到這,我不禁有點想哭。

  有些人,或許會說,人生嘛總會有挫折,要堅強!可是一顆,被傷過到負荷的心,要多少歲月帶可以完全恢復。

  初二:唐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