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二姐,你還記得9年前的那次大戰嗎?咱倆雖然好久沒見面了,可那次爭吵,我卻一直都沒有忘記,因為那是我很甜蜜的回憶。

  "這是我的,別想拿走","這是我的,你不你不信,你看上面有證據"......這刺耳的聲音在這個充滿火藥味的卧室中蔓延。我和二姐身上都已經身負重傷,但依舊堅持着。突然,二姐趁我分神的時候,突然打到了我的腰上。我咽不下這口氣,開始絕地大反擊,但我的一隻手被二姐牢牢的鎖住,我最討厭的就是這一招了。我只能使出我的殺手鐧——用指甲挖他。二姐疼得緊咬雙唇,又用腳踢我。我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來了個飛身踢,正踢到她的肚子上,二姐一吃痛,她的反擊自然無力。我就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一樣高興,最終當然我贏了。

  每當想起這次爭吵時,不管再差的心情都會變好。當然,我們不能再因為一點兒雞毛蒜皮的事吵,這樣會損傷我們的姐妹情的。

您正在瀏覽: 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