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五官兄弟的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兄弟的爭吵,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官兄弟一直很和睦。可是有一天,就因為一隻蒼蠅說:你們幾個誰的本領最大?五官兄弟就吵了起來。它們都自己的本領最大。 

  最先發言的是鼻子它理直氣壯地說:“五官中屬我本領最大,主人可以靠我聞到臭和香。我還能幫主人呼吸到新鮮空氣,誰都知道主人不能不呼吸新鮮空氣!”第二個發言的是嘴巴:“我可以幫主人吃東西,還可以讓主人上課發言。如果主人不吃東西,那就會渾身無力,昏昏欲睡。”接下來是眼睛,它氣得臉都紅了,說:“我可以看世界一切美好的東西,所以我才本領最大。”耳朵開始發言了:“我可以幫主人聽一切美妙的聲音,我就本領最大。”他們的吵架聲吵醒了大腦。大腦說:“主人缺少你們哪一個都不行!”五官兄弟們聽了大腦的話,臉都紅了。

您正在瀏覽: 五官兄弟的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兄弟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