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切和往常一樣:風輕輕地吹着,我急匆匆地打掃完餐廳衛生。小心翼翼地打開電腦,高高興興地玩遊戲。店裡來客人了,我把鼠標往上一滾,才十點左右,便漫不經心地說:“沒飯,我們後堂還有好多活要干。”客人一聽,掉頭就走了。我又接着干我的。門是半開着的,說來也真不巧,我剛玩了十幾分鐘,興緻正濃。女兒的同學劉明和他一瘸一拐的父親慌慌張張地闖進來。我不好推辭,就心不甘、情不願的停下手中的差使,給他沏茶、倒茶,問:“他們吃點什麼?”這時的女兒真可謂“漁翁得利”,心裡樂開了花。拿起鼠標左點點、右按按,劉明一來就圍在她的身旁,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腦,手上下揮舞着。

  兩人玩着、玩着,意想不到的事兒發生了。劉明搶着玩電腦,女兒也不示弱,差點打起來。我看情勢不妙,忙讓女兒停下來,讓劉明也玩玩。因為我嘗試過當一個人喜歡某樣東西,自己卻買不起,看見別人的就愛,想試試,那種心急如焚的感覺。誰知,接下來的事卻讓我大吃一驚。劉明也沒玩幾分鐘,而且我的電腦只用了幾個月。鍵盤上的所有鍵都失靈了;屏幕上什麼圖像都不顯示;既不黑屏也關不掉。劉明嚇呆了,靜靜地坐在那裡。一旁炒菜的丈夫指着女兒破口大罵:“我讓你關了,誰讓你不聽話!”那聲音如同炸雷一般,震得山崩地裂。說著,扔下炒勺,追出來打女兒,女兒嚇壞了,撒腿就跑。跑一到一個角落,扳着手指,眼淚嘩啦啦地往下流。我心裡真不知是啥滋味,只覺得一陣陣心痛,急忙制止丈夫。誰知,這時的他,已完全失去理智,開始罵起我來,我倆爭得面紅耳赤,你說怪我,我說怨你,互相指責。這時,又一位顧客進來。說巧也巧,他對電腦略知一二,就問:“你們按了哪個鍵,才成這個樣子的?”劉明低着頭、顫巍巍地小聲說:“我將開關鍵按了又關,關了又開,如此反覆。”他一拍腦門,說:“死機了”。立即將電腦上所有的電源都切斷,把電池也取出來,過了一會兒,又按上,電腦正常了。我的心卻沉浸在紛爭中。

  一場爭吵過後,我想:假如有一天,我可以製造電腦,或者會修電腦也行;假如有一天,我有超人的本領,能掙許許多多的錢就好了。這樣舊的壞了,可以毫不猶豫地買新的。令我擔憂的是唯恐電腦不壞;假如有一天,我能變成一個騰雲駕霧、呼風喚雨的神仙就好了,把手中的魔杖輕輕一點,成百上千台電腦湧現在那些因貧困而買不起電腦,因貧窮而意志消沉的學子面前。假如……

  四年級:8350453

您正在瀏覽: 爭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