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田徑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田徑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田徑比賽 

  卓映君 

  盛夏的一天,陽光炙烤着大地,我校操場上洋溢着歡樂的氣氛,迎來的是一年一度的校運會。 

  喇叭里傳來了聲音“同學們,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即將開始,請大家作好準備,”老師的話音剛落,參加第一個項目——400米中長跑的同學馬上做好賽前準備運動,精神抖擻地走到起跑點,等待比賽的開始。看着其他同學一個個都好像實力非凡的樣子。使我加重了心裡負擔。這是旁邊的啦啦隊正在為我們加油,在一旁觀看比賽的老師也紛紛為我們打氣加油。看着這麼熱鬧的場面。有使我直冒冷汗,四肢發軟。 

  槍聲響了,比賽開始了,由於心理壓力的問題使我遠遠落後於其他選手,這時我們班的同學看到我遠遠落後,就站了起來所有的人都在為我加油。看着這麼多同學對我的支持,我心想:“我一定要贏得這場比賽,為班爭光。堅持就是勝利。”於是,同學們的吶喊聲似乎凈化成一股神聖的力量注入我的體內。這時,我有充滿信心,鼓足勇氣拚命地向前衝去,一個、兩個、三個……。我超越了所有的對手,而且搖搖地領先。很快到終點了。我有儘力地去衝刺,終於,我衝過了終點。同學們的掌聲在我耳邊響起。我氣喘吁吁地會到休息處等待公布比賽結果。 

  不一會兒,比賽結果出來了,當老師公布我是第一名時,我高興得雀躍歡呼,同學們紛紛都來向我表示祝賀,我的對手們也來和我握手。 

  通過了這次的比賽,我體會到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對自己有信心,只要對自己充滿信心,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田徑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田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