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個小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小兄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名叫彩虹村的地方,住着一位活潑可愛的小男孩,他叫林林。

  有一天,林林去快樂店買了三個球,分別是乒乓球、保齡球和籃球。

  剛開始,這三個小傢伙相處得十分和睦。但是,好景不長,因為自從林林在電視上看到別人打籃球,又得了一個大獎盃,他就開始喜歡打籃球,而不喜歡乒乓球和保齡球。

  所以,籃球開始變得趾高氣揚,誇耀自己。

  一天,它又開始誇耀自己了:“哎!我這麼漂亮,難怪小主人這麼喜歡我,看看你小乒乓,沒有一點花紋,難看死了;那個保齡球,重又重,小孩子都拿不起,就算是一個成人,拿着它也很費力。而我,既不像乒乓那樣輕飄飄,也不像保齡球那樣重,多好呀!”

  剛說完,林林就帶它玩去了,乒乓和保齡在一旁坐着,它們很想和籃球好好談一談,不要譏笑他們,可是,一想到籃球和它們是好朋友,就忍住了。

  時間如流水,轉眼間,大半年過去了,籃球已不再漂亮,變得陳舊,而乒乓和保齡仍然是新的,主人也不再喜歡它。籃球很傷心,可是乒乓和保齡仍把它當朋友,並照顧年老的它。籃球想起自己以前對他們的行為,不禁流下了眼淚。

  五年級:龔丹

您正在瀏覽: 三個小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小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