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公園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我們烏鎮有一個人民公園。雖然它已經年代久遠,樣子有點兒舊又有點兒難看,我卻依然對它很有感情。因為我是烏鎮人,我愛家鄉,也愛家鄉的公園。

  走進公園那扇高大的大門,首先是一個賽車場。車道上一輛輛賽車飛快地奔馳,像離了弦的箭,一股勁地往前沖。再進去那裡有滑冰場、跳跳床……

  我最喜歡的是溜冰。雖然我溜的不是那麼熟練,有時會摔個跟斗,有時會摔個四腳着地,有時會摔個四腳朝天……可是,我還是要到溜冰場上去滑。一看到人們那麼熟練,我自愧不如:但是一看見那些“笨手笨腳 ”的人,我又會想我可比這些人好多了。我堅信自己以後也會像那些熟練的人那樣溜得那麼自如,那麼輕鬆。

  在公園的另一面是一片綠色成蔭的草木世界。草地上有許多玩意,有各式各樣的鞦韆……有些人膽子小,稍微高一點就嚇得魂飛魄散哇哇大叫草地上時時傳來一陣陣兒童們的歡笑聲。這裡簡直成了兒童的樂園。

  我愛烏鎮的人民公園,我更愛家鄉。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