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小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小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快樂的小女孩,我無憂無慮的生活着,在一年級時我還小,什麼也不懂天真極了!我會幻想以後的生活,可是一轉眼三年過去了,我再也不是那個天真的小姑娘了,我懂得未來不是空想。必需有真才實學,長大了才有前途,才有大舉動,我發憤學習。 

  也許是自生的原因,我不知道怎麼搞的回回考試都是15,16名,我灰心喪氣了,我感到我的前途很微渺,整天無精打採的,一次老師讓我們上網查一下趙的資料,我打起精神說我一定要成功,我要繼續努力,我在百度中打上趙州橋,很多的關於趙州橋的資料,在這裡。我不經意間發現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我打開了,裡面有一個---聊天室我打開了,看見裡面有個遊客進入,我點了一下,我進入了,這裡的人不多,我和一個叫冰冰月的女孩,她幫助我有了自已的網名。 

  我每當晚上作業時,我拿來不會的題,與大家討論,很快我的作文、等都提高了,我常常考2、3、4名呢,啊,我愛你小荷小荷,!

您正在瀏覽: 感恩小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