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友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友情 

  友情是一盞黑暗中的明燈,是一支照亮你心靈的蠟燭,它好似潺潺小溪邊生長的野花,零星的、散落的,但卻是芳香的、天然的、濃郁的、悠長的。曾經有一位傲慢的記者諷刺一個衣着寒酸的老農:“請問您覺得自己有多富有?”老農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是一個富翁,一個比國王還要富有的的富翁,因為我有朋友!”一個人有了朋友,就好比有了一大筆財富。 

  當你因為忘拿鉛筆而發愁,朋友遞過一支鉛筆時,當你忘帶午餐,朋友把自己的麵包一分為二時,你的心裡是否充滿了感激與幸福?學會去品嘗友情吧!學會去咀嚼友情吧!學會去珍惜友情吧!學會去感恩友情吧! 

  朋友,一個多麼美妙的字眼,然而,朋友是什麼?這個既簡單又複雜的的問題卻需要極高的領悟,對於這個問題,那隻艾迪的球鞋會告訴你,那在雪崩時被朋友推開的姿勢會告訴你,那飛度的羚羊會告訴你,那因朋友鮮血而盛開的野菊會告訴你,那飛舞的蝴蝶會告訴你,那銀色的月光會告訴你………… 

  告訴你——— 

  朋友是一種語言,想在暗夜之後的日出; 

  朋友是一顆星星,點綴你的價值與色彩; 

  朋友是你走進考場握着你的手說“我相信你”的話語; 

  朋友是你的玩伴、你的同學、你的老師、你的知己、你的另一個你! 

  朋友們,感謝友情吧!它將會成為你一生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恩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