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鑰匙的魔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鑰匙的魔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鑰匙的金魔法 

  清早醒來,只覺得天氣好冷好冷。我馬上穿上衣服,洗完臉,刷完牙,就跑出門去晨練。 

  我不知不覺從家跑到天鵝湖畔。正在這時,我腳下的磚頭一下浮了起來,將我摔倒在地上。我也顧不得痛楚,吃驚的望着那塊磚頭。只見那塊磚頭浮起兩米多高。接着,發出刺眼的光芒和刺耳的聲音。不一會兒,磚頭變成一個閃閃發光得金鑰匙。 

  此時,金鑰匙發出的聲音和光芒一下子沒有了,卻落在我的手上,並開始說話:“你好,我來自距地球三億七千八百九十二萬光年的‘可卡拉佳斯’星。我叫卡拉斯佳。從現在起你是我的主人,完畢。” 

  “什麼!”我不相信的叫着。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馬上把金鑰匙握在手心說:“卡拉斯佳,你要真的有本事,就帶我去兩百年後的中國看看吧!”“是,主人。親你先閉上眼睛,我說‘打開’你再睜眼。”我按卡拉斯佳說的,閉上了眼睛,過了一會兒,卡拉斯佳說:“打開。”我應聲打開眼睛,眼前的場景是我很吃驚。 

  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百層高的大樓,樓上裝滿了彩燈。再往前去,就看到了人民體育廣場,哪裡人山人海,不知在幹什麼。打聽后才知道,今天是第七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也是中國第十次舉行奧運會。聽到這個消息,我感到無比的激動,中華兒女不但圓了自己的奧運夢,還讓奧運會頻頻光顧我國,這是多麼大的榮耀啊!想到這裡,我已經熱淚盈眶,我為自己是中華兒女而感到驕傲。 

  我正在激動,突然感到手指一陣陣的痛。一看才知道,原來,剛才太激動了。手不小心掛在鐵絲上,刮破了,現在還在流血。我急忙到附近的藥店去買創可貼。可到了藥店后,阿姨並沒有給我創可貼,卻給了我一個小燈,在我的手指上照了一下,後來詢問后才知道,那個,叫做“小創傷處理器,”一般小傷口不在話下。得到這個答案后,我很是激動,想不到未來的科技這麼發達,這樣的小傷口都不用動手,全部都用機器來解訣。 

  告別了藥店,我帶着‘金鑰匙’來到了旁邊的食品店。還未到門口,我就想到了架子上那些花花綠綠的食品。可進去之後,我發現,食品店裡沒有花花綠綠的食品,只有一些小丸子被擺放在架子上。仔細詢問店主后才知道,這就是未來的新食品。這種食品只要吃一粒,就會保證一個月內不會餓。聽到這個消息,我馬上狼吞虎咽的吃了兩粒,就向店主揮手再見。 

  告別食品店,已是傍晚,我突然聽到一陣鈴聲,原來是個夢。 

  但我不相信那是夢,因為我的手裡握着一把‘金鑰匙’……

您正在瀏覽: 金鑰匙的魔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鑰匙的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