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日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早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六早上,我睡的正香甜,鬧鐘卻滴滴嗒嗒,像警報似的響個不停。我騰起身來,望了望窗外,只見黑色的天幕還如膠似漆的粘在天空上。月亮絲毫沒有隱退的意思,依然閃着清麗的光輝。

  我翻身下床,推開窗戶,寒風陣陣襲來,我渾身感到刺骨的寒意。遠處那些高大的建築被霧給擋住了,如同籠罩着銀灰色的輕紗。沒過一會兒,太陽公公跳出了水平線,喚醒了沉睡的人們,喚醒了大自然。

  我和媽媽準備好,就到樓下晨練去了。樓門一打開,寒風就向我們撲面而來。路上原來高大、茂盛的大樹,如今就只剩下了一樹禿枝,枝上偶爾有幾片枯萎的殘葉在寒風中來回搖動。花壇里只有冬青和松柏碧綠依然,人們心中的花草早已不在了,地里只有乾枯的草根。

  冬日的早晨是孤寂的。路上行人匆匆,車輛疾馳而過,冷冷清清,沒有人們的喧鬧聲,也沒有廣告的營銷聲,馬路上,只有偶爾有幾個行人孤單的身影,和寂靜的夜晚沒什麼不一樣。

  現在,我似乎已經漸漸習慣了寒冷的大風。它現在向我迎面吹來時,我也已經不像從前那樣縮着脖子,把全身裹的密不透風,而是追趕凜冽的冷風。看着他那優美的身姿,矯健的步伐,似乎覺得他是一位運動健將。

  冬日的早晨。是個讓人瑟瑟發抖的時間;冬日的早晨是一個冰柱懸挂,粉妝玉砌的美麗早晨。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