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早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微風輕輕地吹,天上的白雲慢慢地飄,姥爺帶我到贛州中央公園來鍛煉身體。

  跨進公園,映入眼帘的是碧波粼粼的湖面,湖面上有秀麗多姿的睡蓮,一片片翠綠的葉子就像一把把展開的小傘,給水中的魚兒帶來了許多的清涼。翠綠的葉叢中,一朵朵婷婷玉立的睡蓮花開的五顏六色,無私地自己的一份清甜、一份芳香奉獻給愛美的人們。

  湖裡的野鴨媽媽帶着孩子在湖面上玩耍、嬉戲,游來游去。還有一群野鴨掠過湖面舒展着翅膀,時而高翔,時而低回,時而落在水面上,盪起一串串水花。

  湖邊的垂柳在微風的吹動下向我們招手,我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九曲橋。橋的下面有十幾個粗壯的橋墩,它們豎立在湖水中穩穩地支撐着橋面,橋是用一塊塊整齊的花崗岩鋪成的。橋的兩側雕刻着精美的圖案,有的刻着天真稚氣的動物,有的刻着簇簇盛開的花朵,這精湛的工藝構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我和姥爺一前一後跑步到假山。這姿態各異的假山,是由各種各樣的怪石堆砌成的。水從假山高處直瀉而下,形成了小小的瀑布。瀑布流下來的水濺起了無數的小水花,像晶瑩剔透的珍珠,看起來真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啊!

  一陣微風吹過,柳樹輕輕地擺動着腰枝,湖面盪起了一道道波紋。這裡又涼爽又舒適,中央公園的景色真美。我心中充滿了快樂和歡笑,夏日的早晨是多麼美好啊!

  江西省贛州市西津路小學四年級:蔡琳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