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樹阿爾變紙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阿爾變紙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群山簇擁中,有一片茂密的森林,有眾多高大的松樹。在一棵巨松腳根旁,有一棵矮小的松樹,它名叫阿爾,已經五歲了。夏季時,松鼠在阿爾頭上打架;秋天,它如痴如醉地看父母搖下顆顆松果;冬天,螞蟻在它腳下做窩……這一切看上去十分和諧,直到有一天……

  那是一個不太冷的冬天,阿爾卻還是哈欠連天,正想睡去,不料昏昏沉沉之中卻聽到一陣嘈雜的腳步聲,它睜眼一看,兩個不知明的動物正站在一旁:他們背桿挺直,嘴邊長了鬍子,又大又扁的鼻子;像猴子一樣,只是身上無毛無尾,手不長而腳長,身上穿着毛茸茸的東西,手上還拿了一些怪模怪樣的小傢伙兒。阿爾想:他們是什麼東東?樣子真怪!這時,北風小夥子一臉驚慌地跑過來對阿爾說:“你們大難臨頭了,他們是可怕的‘人’,手上拿的是‘鉅’,專門對付你們樹木!!”

  北風話音剛落,“人”就開始動手伐木了,阿爾當即被鐵鋸制服,裝上了卡車,被送往遠方。阿爾沒見過這種情形,一下就嚇傻了,可是等它醒來時,它已經從卡車上下來了,被搬進了一個黑洞洞倉庫里,阿爾不知道那些被稱為“人”的生物會怎樣處決它?刀斧鋸劍等種種“刑具”會不會用它開涮?阿爾覺得自己正處在地獄中。

  大鐵門喀吱喀吱地打開了,一群藍衣工作人員把卡爾與其它木頭搬進了工廠,工廠里悶熱異常,一張大鐵口將阿爾與其餘圓木“吞”了進出,削去了樹皮;之後,阿爾被巨大轟鳴的打木機打成了木屑,送進了大煮爐,阿爾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心想:人,你們在搞什麼鬼啊?把我們又是搗又是煮!正當它還沒有想明白是怎麼回事,它已被煮成了漿,過了過濾網后,進入了漂白區。阿爾生氣了,這些“人”在拿我們做湯還是在幹什麼?它隨着白漿流入機器擠壓成形,烘乾,出水,把阿爾折磨得夠嗆,它大聲吼道:“這是什麼意思啊!人!!”可它話音未落就進了擠壓箱,當阿爾再看自己時,自己已成了一張雪白的白紙。小樹阿爾,不,應該是白紙阿爾在驚訝中被送出了工廠。

  也許你用的這頁紙,就是用阿爾做成的呢!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小樹阿爾變紙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阿爾變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