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嘴和眼的對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嘴和眼的對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怎麼的,我的眼睛和嘴都不聽使喚了。時不時的,眼前一片模糊;嘴唇一陣疼痛,為了健康,只得去檢查一下。 

  醫生檢查了一番:“沒事啊,都好好地,正常得很呢。”“不對啊,時不時的,特別痛的!”“沒事,太緊張了吧,回家養養就好了。”回到家中,眼睛又猛地痛了一下。我仔細的回想着,到底是怎麼了呢? 

  晚上睡覺時,我被一句大聲的喊叫驚醒了,但是我沒有起身,淫威我知道,是眼睛和嘴在鬧彆扭。“邊去,別煩我,討厭你!”“我怎麼了?不就是又打到你了嗎,至於嗎你!”“你憑什麼打我?!”“要不是你,老是在主人面前得瑟,我才不搭理你呢!”“我怎麼得瑟了?幫助主人看清作業就算得瑟,那你天天吃好吃的,我還都沒說你呢!”“那··那我不管,反正你不能強我的風頭,你要讓着我,再說,你還在我上面呢!”“算了,我都煩了,你們倆好兄弟吵吵什麼吵吵,這麼點小事就這樣,以後還這麼幫助主人 ?!我一個門外人都煩了,你們倆要是再打,我就讓你們倆再也不能為主人服務!” 

  “好好好,我們不打了,我們倆不打,但是你要讓我到眼睛上面去,我才不要在他下面呢!”“好,別後悔。”從此,我的嘴便長到了眼睛上面去了,一吃東西就扔到眼睛上,別提多難受了。 

  終於,嘴也受不了了,但是這麼也要個面子不是,就大聲對着心臟吼道:“我不幹了!我要回去!一下雨就澆到我,不幹了!” 

  我又成了一個正常人,沒有了往日的煩惱,我的成績也好了起來,再也不內疚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嘴和眼的對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嘴和眼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