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85分的試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85分的試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八十五分的試卷  

  這是一個陰雨綿綿的黃昏,小明打着雨傘,拖着沉重的腳步走在回家的路上。他的心情很沉重——上次考試他只考了八十五分。

  家門終於出現在面前。他在門前足足呆了一分鐘。思考完如何應對這次分數后,慢慢地掏出鑰匙,緩緩地插進鑰匙孔,“之溜”,門開了,小明低着頭坐了進來,轉身關上了門,“砰”沉悶的關門聲頓時在家中瀰漫開來。踏驚動了在客廳里的沙發上着二郎腿看報的爸爸。爸爸放下報紙:“小明回來了?心情不好?”站在爸爸面前的小明懷裡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忐忑不安,斷斷續續地說:“沒……沒什麼。”  

  爸爸手捧茶杯仔細打量了微微顫抖的小明,似乎明白了一切:“上周舉行的第一單元測試成績出來了嗎?”  

  小明如同被五雷轟頂一般,先是猛地一顫,然後咽下堵在喉嚨里的一口氣,咳嗽一聲,清了清嗓子,:“出來了,考得不理想,只有85分。”說完就已經做好了抱頭抵擋的準備,雖然他爸爸很溫和,但這一次他考得太差了。  

  “試卷呢?拿出來給我看看。”小明慢吞吞地取出了那張滴滿眼淚的試卷,雙手遞給了爸爸,爸爸仔細地看了看,眉頭不由的皺了起來。  

  但爸爸還是強忍氣憤,心平氣和的教導小明: “85分,還不算太差,你看這幾道題都是因為粗心做錯的。你可要改掉這個毛病呀!”接着又語重心長的鼓勵小明:“孩子別難過了,爸爸相信你會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來的!“頓時一股暖流用上小明的心頭。他霍然開朗感動的點了點頭。用手擦了擦不知不覺留下的冷汗和眼淚  

  從那一刻起,小明暗下決心,一定要改掉粗細大意的毛病,認真學習。一地不辜負爸爸一切殷切希望。爸爸的那股暖流將永遠激勵着小明前進,前進,再前進!!!  

您正在瀏覽: 一張85分的試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85分的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