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宜州下梘河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宜州下梘河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了宜州的下梘河,那裡的確很好玩,下面請聽我一一道來吧! 

  我家在柳州,離宜州下梘河有100多公里,所以我們就開車去。到了那裡我們一個個都下了車。那有一條河,它就是宜州的下梘河,裡面有很多水草,不算深。布滿了碎石,能看的一清二楚。 

  聽說要坐船,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們繼續往前走,終於來到了上船的地方了,只見一條船緩緩的開了過來,媽媽說那就是我們做的船了。船緩緩靠近了,是一位阿姨駕駛的,那位阿姨把船靠在岸邊以後就讓我們上船。我們都上了船,就開始出發了船緩慢的開着,我和爺爺都做在前面,迎面吹來陣陣微風,好涼爽啊! 

  大概1個小時以後,我們到了劉三姐故居那。我很奇怪,為什麼柳州有劉三姐,這裡也有?爺爺就告訴我了:“劉三姐是個流浪漢,哪都去。”我想:這也不對啊,劉三姐為什麼是個流浪漢呢?後來我們參觀了他的房子很大很大,像一個小別墅一樣,一共有兩層。我上了第二層上面有好多箱子裡面都是香,我想:這是不是給劉三姐燒的香呢?爸爸就告訴我了是以前燒給土地爺的。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如此啊! 

  之後我們又看了媒婆故居,阿牛哥故居還有表演場,我弟在那玩的可開心了,一會摸摸這,一會摸摸那。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4:30了我們該回去了。 

  我們回到了原來那個地方。我們便在那吃了飯,那的特產就是魚,可好吃了媽媽還說要買一條回去吃。 

  這次可玩得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宜州下梘河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宜州下梘河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