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可以設想,我是任何物體。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一定會研製出一種新型的水,給在革命時期的戰士們喝下,他們將會戰無不勝,敵人們甘拜下風。假如我是一朵鮮花,我將會獻出自己的生命,給樹木當肥料,好讓地球上多一片綠色。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向遠方,尋找自己的新家。假如,我是一個木匠,我將會用我的一雙巧手,做出一枝讓學生們寫字時不會累的鉛筆。假如我的名字是烏鴉,我不會呱呱的叫,而是默默無聞為人們做事,不會因為我嗓音的缺陷而引起人們對我的不滿,假如我是一隻鳥兒,我的名字叫信鴿,我會把分隔兩地的親人想念彼此的心情為他們傳達到。假如我的名字叫和平信鴿我會用一條條友誼的綵帶把國家聯繫在一起,永遠沒有戰爭,人與人之間只有像家人般的關懷。假如,我是大樹,一定要做那棵最高、最大的書,為人們遮擋風雨。

  世界上可以有很多種假如,就等着你自己去發現、去探索了!

  河北廊坊安次區廊坊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五年級:張一平

您正在瀏覽: 假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