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釣魚為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釣魚為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一天下午,我、小李和小東三人去池塘里釣魚。到了那裡,小李說:“讓我們比賽吧!誰釣的魚多誰就是勝利者,時間為兩個小時。”

  比賽開始了,我那來魚桿放好魚餌,我把魚線丟得老遠。不一會兒,我的魚線動了我連忙把網收起來一看原來是一隻螃蟹。我重新放魚餌丟進點,只見魚群們成群結隊的游出來有的好像在想着食物有沒有毒,有的在為搶食而打架起來,還有的在懶洋洋的睡大覺。忽然,有一隻魚游過來正準備吃的時候我不小心把魚線收了回來。結果,魚嚇得逃走了,我垂頭喪氣地說:“我不玩了。”小東走過來說:“不用緊你剛才一定是太緊張,你放輕鬆一點我相新你一定能釣到魚的。”

  這句話使我感到了一種不向困難屈服的力量。我堅定起來放好魚餌丟進了水裡面,我心想:“這起無論如何我都要成功不能失敗。”過了一會兒,我的魚桿動了,我慢慢的將魚線收回來。“這魚真大呀!”我驚訝……

  我今天真高興。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與釣魚為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釣魚為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