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陽的笑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的笑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 的 笑 臉

  在一次很偶然的機會讓我明白了太陽的笑臉到底底為誰而綻放,到底為誰而笑的那麼燦爛.到底是為誰呢?聽我慢慢到來.

  那是一個風雨交夾的日子,我跟隨媽媽去菜市場買菜.剛一進去就聽見一陣爭吵聲和吵罵聲傳來,到底是因為什麼原應造成的呢?好奇心折磨着我,我準備上前瞧瞧.

  原來是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撞翻了菜欄老闆正狠狠的打那為還尚為懂事的孩子.我正覺的吶悶:邊上圍了那麼多人怎麼沒人來幫忙呀?難道人世間就真的沒有情了嗎?如果情還在的話那為什麼沒人肯站出來呢?

  看着小男孩那痛苦的表情我在也不能不管了,正當我準備站出來時,耳邊忽然響起話語接着就是一位叔叔挺身而出把小男孩抱在一邊,自己去與那為人理論,開始那為打小男孩的叔叔還不聽勸.沒辦法叔叔只好用未成年人保護法來威協那為叔叔終於認錯了.

  這時候,雨停了.太陽出來了,露出了他那甜蜜的笑臉,是為了誰?我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太陽的笑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的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