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笑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裡的笑聲 

“噢!勝利啦!”看到這裡,你可能會問:我們正在幹什麼?告訴你吧!我們正在舉行跳繩比賽。 

 這天,秋風送爽,晴空萬里。我們同學期盼已久的跳繩比賽終於開展了。我們來到操場,只見正中央放着一條繩子。我們同學個個摩拳擦掌,信心十足。我們的對手是五(3)班,“砰!”一聲清脆的響聲打破了操場彷彿凝固了的空氣。各班的拉拉隊使勁為各班吶喊着。我們針鋒對麥芒,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飛快地轉着。開頭的人像開膛的大炮,迅速地跳過了繩。後面的人也緊隨其後,一個個躍過了長繩。繩子由慢到快地轉了起來,擦過地面,發出“噠噠噠”的響聲,揚起一陣陣灰塵,留下了一道道白痕。選手們像一隻小蜜蜂,跳起了歡快的“八字舞”。繩子越來越快,在燦爛的陽光下出現了一條條飛舞的白弧。同學們也越跳越快,有的像敏捷的小燕子一樣往返疾飛,有的像靈巧的猩猩左右跳躍;還有的像輕盈的松鼠一樣上躥下跳。呀!由於我緊張,跟不上節奏,一下子摔倒了,繩子立即停止了。眼看着五(3)班的人快要跳完了,同學們都非常緊張起來。我不能拖班級後腿,我要爬起來,我使出力氣,終於跳出了圈外。此時對手快跳完了,我們窮追不捨。“加油,加油!”拉拉隊不停為我們吶喊,我們使出渾身解數,使勁追着。最終我們竟然勝利了。操場上傳來我們歡快的笑聲。 

 在陽光下,我們笑的更歡了,校園裡的笑聲連綿不絕,一直縈繞在校園上空。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笑聲 暫無評論